Saturday 20 April 2013

去新加坡找老公

哈咯
大家blogger的朋友们我回来了
喜欢看我blog的
我好久没回来了
现在要来报道下

我2013年的大计划
3月坐飞去新加坡找我的老公

我只能说
我很倒霉啊!
因为我订了飞机票的
但是因为迟到机场
所以我错过了飞机
去的时候迟去了
回的时候我那时候是多么希望不会案件重演
但是抱歉了
我还是错过了


新币200多就这样跑走了
我想必一定是要把我给弄疯去
不过我知道我老公辛苦的赚钱
就这样的说
不怕
我付钱
不是钱不钱的问题
是原则问题!
我坚持着哭包去
 
没办法
这是一个教训
我以后宁愿在飞机场发呆
也不想错过飞机了
我只能说
我真的不知道我老公住的地方
要转车
又要等很多个站才到机场

我只能说
我认输
我在飞机场哭泣
好丢脸的
但我实在忍受不到
为什么我们总是好像嫌钱多了吗?
每次都那么浪费
拜托
我真的千万个不愿意


好了丢脸事情不说了
说在飞机上的事情吧

原本早上11点多那样的飞机
好的!
我知道我迟了
买多一张机票
四百多的马币
下午四点多飞机
你好
我真的会记得以后也会记得
我要等飞机
虽然只是小型的飞机
哼!!


 我的旁边没有人
好吧
我可以自由了
自己一个好无聊的玩着ipad
渡假心情来了
可以好好的去找他

新年后来提亲和他家人第一次见面
聘金之类谈好了
我们只能说
婚礼还有8个月
不过距离现在
(还有6个月而已)
好的
我必须要做别人的太太
熊氏的人
啊!!!
 我们才相隔一个月又见面了

好的
他迟来接我了
 自己傻傻的坐着online facebook等
一直cubie骂他
哈哈哈
好让他的老婆我自己一个呆呆的女生等待他
真好意思呢!
不过见面咬了一口
好吧
原谅了
小夫妻需要耍下花枪


见面了
当然是post照片上网咯


 大声唱
思念是一种病吧
我们虽然是暂时分隔两地
但是我看到一些结婚了的夫妻虽然分隔两地
但是他们很开心

我想我也会跟那些夫妻一样
那样幸福
我相信他是能依靠的男人

结婚
我们就快结婚
我还在想着何时注册好呢?
哈哈
想必也是在9月吧
我最爱的月份
 
 hmmm
下次再说我们的行程吧
目前就更新到这边
下一次post下美食应该会不错吧?

我的next trip
4月29日 - 5月3日
我将会出国去啦
 跟我的未来老公去渡蜜月
是时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