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结婚照Lumut外景

13/9/2012

现在才报道那时候拍婚纱照外景的事情
嘻嘻
来了咯
等待很久的
大家可以来看看啦


拍外景的日子到了
心情好紧张的
怎么说
一生人的才那么一次
老公在这一天也很准时的起身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
我们在前一天就带了自己的高跟鞋啊
去婚纱店咯
到那边化妆师就开始帮我化妆啦
弄造型的


这一天的外景服装是白色的
想起当初老公说黄色不好看
所以选了这一套白色的
          

化妆完毕之后我们就要出发啦
老公自己其实有化妆的
哈哈
只需要化妆师touch up下就好了


老公要驾车出发啦
go go go 
LUMUT
我们来啦
老公最爱的海边风景  
 为了迁就老公就选这个地点啦
毕竟我尝试过去
kellie castle
eco park
ipoh公园拍婚纱照的都去过拍个人的
就lumut还没去拍过
okay
第一次咯
嘻嘻


 在途中我就自拍起来啦
没有办法
我最喜欢就是拍照然后看图说故事
哈哈


 在车上我们都有一直跟摄影师聊天啊
东聊西聊的
就没有冷清的场面啦
我和老公还没吃早餐的
摄影师说在途中有一家吃饭的
我们可以去那边吃
okay
就这样我们决定去那边吃饭


 呵呵
到了吃饭的地方
听摄影师说
有一些新人也是在这边吃饭的
 当时有两桌人的
我们是第三桌的
吃饱饱啊
老公还加饭
不要看他皮瘦肉瘦
可是最爱吃的
叫了我最爱吃的菜马来风光
嘻嘻
忘记拍下食物
 饿到已经没去拍食物



 看完我的自拍是不是已经闷了?
没关系
我还可以补上一张我和我的老公的照片
等红青灯的时候拍的
 这照片我每看一次就很想笑一次
怎么会刚好摄影师的助理在那边看着我们拍照啊
哈哈哈
笑笑笑笑


去到那边就找个地方开始我们的拍摄啦
   看到这样的好天气
我只能
老公好喜欢
而我呢?
觉得无论有没有太阳都太晒了
哈哈   

 眼睛几乎都睁不开呢
哈哈
我看到这张照片后
我跟我老公说
请问你看到你老婆的样子吗?
这么暗
你都可以拍得下手的?
哈哈
臭骂了一下

 我们需要用到的气球
朋友有问过
这些气球你们自己准备的?
不是啦
这些气球是婚纱店准备的
自己准备的话
气球哪里会那么普通啊
哈哈   


拍了半后我们就坐着休息啦
真的真的
feel不一样
平时跟姐妹外拍都不会这么辛苦
婚纱照
果然难倒了他
没办法
我老公不是很喜欢拍照的
僵硬啊
哈哈   

 看这张照片
他开始已经没笑容去
应该是累到
我都还没说我累呢
笑容依然还是那个样
我的高跟鞋才会让我累啊
但是没关系
熬过去就好
好几次都差不多要跌到了
但是幸好有你在身边
扶着我啊
哈哈


那个妆
开始已经要掉的感觉
眼袋都出来了
证明已经溶妆啦
哈哈 

 老公眼神有点漂浮的感觉
哈哈哈
开始没神没气了
老公在我们休息的时候也买了饮料给我喝
摄影师们就和矿泉水


 都很满意摄影师的
他们很会带动我们的pose
还有尽量让我们笑到忘形
哈哈
还有就是我的臭老公他会一直说我坏话
我就会说你又要?
  太阳晒得可真吓人
看他的样子
好好笑


原本打算拍到晚上的
但是天空好像阴晴不定那样
所以我们只好放弃咯  
拍到6点多我们就回了
回去婚纱店换回衣服
在还没更换衣服我就叫婚纱店员工帮我们拍一张合照啦
不过
老公在这张照片也好好笑   
  他的脚
没有穿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在fb post的都是cut了下半身的
现在我来post在blog这里给你们看啦
我的头饰也乱了
还有就是
耳环掉了一个
婚纱店的化妆师说
没关系
那就好了
我心想
不知道是不是老公背我的时候掉了
呵呵


完毕后我们就去tesco走走啦
顺便吃晚餐

  呵呵
kfc啦
因为我想吃
忍不住肚子的叫呼声啊
老公自己去买啦
我就坐着看
哈哈
顺便自拍
 头发乱乱的就来了吃东西和逛街
难得老公休息
就要用到极点去所有的时间啊
不然又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休息哦

他这张脸不知道要怎么样的
应该也是饿坏了
哈哈
太用精力&精神去拍照了
我们回家后肯定会累垮
好好睡的啦




     最后我们吃完就回家啦

Lumut外景就告一段落咯
下次更新的将会是
婚纱照的内景拍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