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中学同学结婚日

30-05-12
星期三
今天是我中学朋友see wai的大喜日子
所以被邀约去婚宴咯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觉得很开心
你们都可以找到幸福
还有一个爱你们的老公
我何时才有啊?
期待那一天
我一定会大搞婚宴啊
想想
每个女生最渴望的的就是找到一个对自己好的老公
然后有一个小家庭
生几个baby出来
就这样幸福的过一辈子
妈咪说过女人最怕嫁错郎
如果年轻时候不多看几个不多选几个
以后你就会知道你当时有多傻
看了一个就认定一个
现在对你好不代表以后也是

所以现在的我总是刁难他
因为我要把他给培养到能接受到我最坏的那一面
不好意思
难为你了熊比
只能说
你现在就是必须经过重重考验才可以
不然会被淘汰哦
所以现在你还是做好好男人
接受你的野蛮女友吧
哈哈

不要时常说自己很多人在注意着你
我会受不了的啊
这次已经不是第一次跟我去参加朋友喜宴咯
几时才到你和我啊?
你不需要问哦
4/5年以后我才会嫁人
所以现在你还是把基础给打好
给我一个家
开一个店给我跟你一起拼
那我就okk了
傻瓜
你会说我身边的朋友有多甜蜜甜蜜
其实甜蜜不是做给别人看的
别人私底下是怎样
难道你会知道吗?
所以就说不是我们亲眼看到的未必是事实的真相
我们必须现在珍惜每天在一起的日子
而不是每天都怀疑我
真的会累的
你懂吗?
熊比
就这样我们去了喜宴就跑去bliss外面拍照
跟这辆车拍照
 呵呵
 谢谢veron帮我们拍咯
 好满意呢

最后,
祝我朋友新婚愉快
相敬如宾
幸福快乐
 敬酒的时候
好尴尬的样子
= —— =
 在走之前
我们再次和当晚的新娘合照哦
好美的新娘子
要幸福

姐妹和新娘新郎合照
不需要看我
因为我很尴尬又想给当天主角站中间我才会站旁边
比较能突出当天的主角
就是新娘和新郎

接下去就是euro house
跟angeline,veron,anges一起去
留在下一篇才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