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姐婚纱妹

婚纱照的意义

婚纱这一辈子你只会为了一个男人而穿上
然而婚纱背后我们有多少个故事
里面装着多少甜酸苦辣才可以步入为那个男的披上婚纱
婚纱可以不华丽
但是绝对不可以马虎
毕竟一生人一次

走show穿婚纱ok普通咯
但是跟姐妹淘一起穿上
一起去拍照的意义又不一样了
因为这就像我们套上了戒指一样
我们愿意四个一起去拍
那是因为彼此之间都说好了承诺
不食言不欺骗



特地放大共分享的
 

3位即将21岁拿钥匙的女生
1位是已20岁的女生

为什么我们能混在一起
那是因为其中三个读书不厉害咯
哈哈
必须留班

有多少个人
会跟姐妹一起拍婚纱照
不要只是光是羡慕不去行动
要的话就要去做
然而我们就这样行动就去拍了






是我的照片
选照片的时候
我没有去选哦
都是veron帮我选的
呵呵




veron
她是一位大咧咧的女生
不是很女生的性格
但是她也是一位需要男友保护的女生
S先生
你爱她的话
就要好好的保护她
好好珍惜你们3年的感情啦
知道你们在努力
但是不是要你忽略你的女友
她在我们面前坚强
其实也是要证明给我们看她没有事
但是老实说
她心里有多不舍得
有多挂念你
这一切
我们都知道
每次你一回来
你可知道她有多开心多期待吗?
珍惜
真的只能希望你们能幸福就好
看到她开心我们就安心了
S先生
好好对待我们的veron




 angeline
这位勒
能说是buddy到不能再好的地步了
她个人比较随和
所以我们做姐妹也好久了
我们最不喜欢就是假情假意
最近她恋爱了
她应该会很甜蜜很幸福
祝福她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啊
至少不用再不开心了
K先生
我希望你会好好爱她啊
哈哈
不要辜负她
不然
我们不会放过你
曾经看着你受伤害
现在你坚强了
你熬过了
我们为你而开心
要一直幸福下去
等你请我喝喜酒
等你叫我做伴娘啊





 anges
这位小姐勒
就比较少谈自己感情事的
八卦我们的事情就比较多咯
哈哈
可能她会是最闪电结婚那个?
好难想象哦
不过勒
在facebook就比较多男生回复的
所谓交友广宽
yeah
她每次都是最不喜欢唱k的那一位
平时我们都唱到失声
她还是没什么唱
有一次还失踪
=_=
不过跟她做朋友不错下的
很好
会顾虑到我们咯
每个星期日一定会call我们去哪里
哈哈
果然义气
每次都是她载我去找veron
不是应该是她给她的车我驾
不不不
应该说我,angeline,veron
都有帮她驾她车载她
哈哈哈哈
傻傻的

这三个就是我最亲密的知己
能说得上知己就知道关系不简单咯
哈哈
我们每个都说快点结婚
不然就没有东西玩了
全部渴望做姐妹

2 comments:

  1. 珍惜你们4人的友谊,
    今天和你们拍摄,
    是有感受到你们有多麽好~
    有机会结婚,
    也可以找我拍照~~呵呵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
    你都没有拍到veron~
    呵呵~我们结婚会找你拍照的~
    那是不是免费给我先?
    哈哈~还是会算便宜?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