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12

婚宴姐妹篇

部落来啦
今天是记载第一篇关于朋友篇的
没办法
之前就是感情感情
偶尔要写写友情的
让大家看起来都不会觉得闷啦

30-05-12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出席朋友的婚宴
来post照片啦
我还记得那一天做么我会8.30分才到
原因就是我6.30分才塞着车回家
gopeng回我家至少要30分钟啦
所以哦
不能怪我迟到
我是需要工作的啊
呵呵
那时候我等待veron来我家载我
然后我们才去东海meet熊比
anges 到了一直call我们
我们已经飞车的速度去啦
给时间我们嘛


婚宴开始了
我们去到就静静的入场
哈哈
之后忙着check in那些
哈哈
拍照也是我们其中之一的娱乐呢

体贴的veron拨虾给我们吃
呵呵
虽然他自己对海鲜敏感
但是还是细心的照料我们
这小妹
虽然你性格比较man但是细心那一面我们都知道
哈哈

婚宴快结束了
我们就去洗手间里拍照
我们还说洗手间只有三间
刚刚好我们三个人

黑色衣服rock
哈哈
我们都是穿黑色

今天的我变了
中间分界
怎么说
我看到很多都是中间分界都很好看
所以自己就尝试了
不要说我不好看
心里接受不到咯
哈哈

拿车时候我们就去bliss店外拍照
只能说

下一场就是去euro house
还很早嘛
反正出来了
我们就去喝一杯咯
哈哈
 是不是觉得好像多了一个人?
angeline
你来了
哈哈
你还带了一位特别人物
 原来你带来的就是你的新男友
看着你在一段感情中
失落,煎熬
现在你有新恋情
kenny
我希望他是真心的对待你
珍惜你,爱护你
不然我不会放过他
我不允许别人欺负你
包括姐妹们也是
veron,anges你们放心好了

我和anges在停车场拍照
很搞怪的表情
但是蛮可爱的啦
 
angeline
你和我的合照
还记得吗?
我相册里都是以前到现在的照片
全部都记载着我们成长的过程
想念的话
就view回
因为我们的样子不再像以前那样
青春洋溢
呵呵
 
veron
中一就认识你
虽然之前不同班了
但是没想到我们感情会比以前来得更好
不计较的性格
让我们成为了好姐妹
我们都是义气姐妹
我们两个最会就是保护angeline
因为臭男人
我们就更加能说聊起就会激动
哈哈

合照
去到哪里拍到哪里
因为照片能把我们美好的时光给记载着
不要问我手机多不多照片
我只能回答
是超级多
哈哈

喝酒的我们
以前乖乖女的我们
现在学会了喝酒
出来不是喝茶就是喝酒
找一天一起去clubbing
还没跟你们去过啊
还有我们要一起去旅行

就算我们每个都有男友
但是姐妹就是不会忘记出来聚会的时候
哈哈

 新认识的朋友
也就是说veron的朋友啦
两位男生是双胞胎来的
我也好想有个双胞胎的妹妹
怎么我妈咪把我给生双胞胎

 合照的我们
四个啥样子


我们约定了
结婚时一定要玩惨新郎
记得我要做姐妹
哈哈
谁会是最快结婚的那一位?
给你们猜猜吧
请耐心等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