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twins人人弹起演唱会-大马站

 609
twins大马人人弹起演唱会2012
 那一天我跑去山上去
云顶
我来了

Twins

这一天当然就是要去看我6年前有去看的演唱会偶像明星
这次期待已久的多年以后
他们终于来了
我还记得
以前的我是吵爸爸买票给我看的
那时看的最贵才RM300++VIP票
现在的是RM400++VIP票
我是男友买给我看
多年后的价钱是RM600++VVIP票
没办法
为了我爱
男友唯有牺牲一些咯

每一天我都给我男友听twins的歌
为的是他买了票后进去不会闷
而且还可以知道twins在唱什么啦
哈哈
不要进去就给我打呼
原来好的事情来的快去得快
我男友买了两张价值RM1219的票
竟然在演唱会前两个星期不见了
票根会自己给飞走的
我知道后痛骂痛打我男友
是的

我知道他很可怜
但是你知道吗?
我明明拥有的
却一下子就不见了
当初要是自己收着就不会不见啦
但是男友
你不相信我
我也只好相信我们没有了进场票
不过幸好我男友还来得及买回一个近的位子给我看
VVIP票还剩一个位子
原来
上天注定要我自己一个孤单进场
虽然失落不开心
但是可以怎样
三张票根
我比任何人看的演唱会还要来的贵
RM1800
我可以买ipad啦
aiiiii
算了
我进场就自己一个傻傻的等等等
sasa gilgil出场了
全场high翻天
哈哈

以下就是演唱会当时的照片
很多粉丝都没有送礼物
但是我就心血来潮
我要送自己diy的手机壳
尽管你们会把我的心意丢掉也好
至少你们拿在手里我就满足了
原来这是我第一次
也是追星以来用心的一次
我男友一直抱怨说
做么要浪费自己的时间
不如睡觉更好啦
反正明星都是大牌
不会要粉丝送的东西
有什么他们是买不到的
但是问题是
你自己开心
看到那个过程就什么就值得啦

难道你结婚/求婚不需要过程?
哈哈
自己一个拿着明星闪灯牌
自己一个唱着twins的歌曲
自己一个欣赏没有人在旁边陪伴
听我说这个那个
原来自己是这么不习惯
boy‘z是那天的表演嘉宾
以前是kenny来
现在是steven也来了
两个男生帅呆了
唱了两首歌就可以休息了
twins带动我们弹起了好多首歌曲
这两位美丽的女生
在2001年出道
我从那时候喜欢他们
他们很多电影我是从未错过的
就像千机变,我老婆不够秤, 这个夏天有异性,一碌蔗,见习黑玫瑰
很多的我都有看
只要有他们在
我都会去看
因为他们就是如此的好
无论演戏/唱歌都是很厉害
我最爱的sasa
虽然经历了离婚阶段
但是我相信更好的男人会在等着你
我期待看见你结婚的那一次
可以光明正大
公开给粉丝知道
让粉丝跟你一起开心
分享你的甜蜜记录
yeah!
 希望你们不会让大马的粉丝久等
你们要快点回来哦
12年了
加油
希望还有更多的10年
是相爱更多的10年
结束了
好不舍得
只能说我毕生都会记得这一晚
这个多么开心的一天
结婚都应该没有这一天那么开心吧
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你在酸我男友吧?
    很多男生都应该不会再花钱买过了~
    他就是那唯一一个会买过的傻傻男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