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我想要说 x2

不是不爱你
只是伤不起
还有
我想说的是
爱一个人
不是把她捆起来
 而是给予自由
请问:
现在玩面书有问题吗?
那请问开fans page有问题吗?
那请问现在我是要对不起你吗?
请你不要自以为事
不要让我找机会给你甩了
到那时候是你自找的
不要说我不警告你

我只会爱那个会给我适当的空间
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一个支配我
控制住我的人
这样的人我不爱
就算你付出再多
就算你有多爱我
我的决定都是一样!

我只爱一个会支持我
不是控制我的人

会给自由才是聪明的人
不然你就是输者!
爱情你学不会
那该去多看多明白

我不是隐瞒你
也不是不好的女生
请你看清楚我





当初选择我
就不要犹豫现在我是否好的
不好的话
你现在还会在这里?
早就把你赶远远去了
自己想想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