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12

kellie’s castle摄影日

01 /07/ 12

今天跟姐妹淘一起去kellie‘s castle拍照哦
古堡啊
我今天心血来潮
穿了我妈咪为我买的衣衫
不要说我妈妈老哦
她可是最年轻的妈妈
还是最好的妈妈
去旅行买了一大堆东西给我
我只能说
世上只有妈妈好啊
哈哈哈

我很感激我妈咪
把我辛苦的养大成人
还有就是教育我
虽然我不是什么厉害读书的
但是妈咪说从小你最爱就是跳舞和唱歌
哈哈
我是喜欢唱歌娱乐下
喜欢跳舞是要放松自己jek


现在长大了
自然就是爱美了
21岁的今年
妈妈你给我21岁的回忆
给了我无限的关怀与爱惜
我从未说出非人感言的话语
但是我是诚心的想跟你说
当年辛苦你怀了我
辛苦你受尽痛苦的把我生下来
你对我的爱
我会用我一辈子来报答你对我的感恩
我会孝顺你
做我孩子应有的本分
 这一天就一直pose pose pose
年轻mar
参与摄影咯
不然想要留下美好回忆的时候
一切将会太迟
既然如此
我们更要多加拍下照片来留念啊


摄影的背后





贴心的aunty好好人
能扶我一把
很难穿着高跟鞋在草地上走路
我只能说
我一直要跌要跌
呵呵





 加油各位摄影师
下次有机会我们再合作啦
感激你们30位摄影师的努力成品
我们麻豆都好爱你们的照片
加油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