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12

结婚or拍照?

来报告一下我在9月里过生日后最期待的是什么事情
那就是我要跟我的男友去拍婚纱照

不要问我是不是真的要结婚?
我只能说.....
到了适合的时候,你们收到喜帖的话
那就是我的大婚之日

暗示:
如果世界不末日
那么我就会嫁给他咯
哈哈哈

一切都在planning中
Loading...........
Loading..
 
这是我们在准备的一部分啦
 
所以结婚能被邀请的朋友们
记得一定要来出席见证我们的爱情

 
我不一定要豪华的婚礼
我不一定要昂贵的婚纱
我不一定要最好的一切
但是我希望的是
能和最爱的他能步入另一个阶段
那就是
交往相恋结婚

外景我们选在Lumut拍照
我还记得那时候的天气好炎热
仿佛跟我在开玩笑一样
我只能说
我眼睛真的睁不开
都不知道我会不会选很少外景的
 不过我的男友喜欢海边
哈哈哈
希望到时候美照都有拍到不错的风景
 

 一生人一次
当然要认真的拍照啦
但是我的男友一点都不合作
可能对镜头不大习惯
我只能说
他一直被摄影师说他不会笑
无论是外景or内景都是一样
哈哈哈哈
 
 那么晒
我只能看见笑容
那疲累的眼睛
你可是很小啊
外景服就是这个样
我只能说
我的裙子好长
几乎一直都跌到

 起初看到自己这个模样
我还cubie VERON说
我好想老了很多
哈哈哈哈
没办法
我能体谅化妆师的用心
那是因为外景会一直流汗or掉妆
所以她都帮我厚厚的来一番
 

 我们的合照
hiak hiak
他的照型就是这个样
随性又有style
好自恋的称赞了他
哈哈哈

内景其实还有一个照型
但是我还是卖关子一下
因为想你们心痒痒的
 我个人很喜欢紫色这件
为什么?
那是因为好像那个
‘你你你为了爱情,今宵不冷静,
你你你为了爱情,孤单的看清’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歌词
虽然没有选古代装
但是一点都不觉得可惜
因为这个服装已经给我那个感觉了
所以我满意啦
很美的照型和服装加上手套
我可是满意死了
 
 这个婚纱我还记得选的时候我都觉得很不起眼
怕自己撑不起来
原来啊原来
听老板娘的话真的没有错
我觉得这鱼尾拖的婚纱可是很美
但是可惜的是
我选了3件都是白色的
男友还说我白目
那时候是真的这样子嘛
我是觉得美
所以才会选
但是没想到颜色
忘记了不要重覆
不然会很单调的感觉
算啦
不选都选了
只要接受还有等照片咯

很多人会在fb inbox问我在哪里拍婚纱照....
现在post出来给你们知道啦~
就是 I DO 婚纱店...
(旧街场,附近新婚经典)
139 B & B1, Jln Raja Musa Aziz (Anderson Road), 30300 Ipoh, Perak.
05-253 3599

有兴趣的话,你们也可以去那边拍啊~
这个星期日就去选照片啦
男友把这重任交给了我
我也只好选好看一些的啦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