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12

母亲节

 母亲节这一天
我们兄弟姐妹plan好了
跟妈咪在家里打边炉
说实在的
我们没有booking在外吃
在家里又方便
有maid可以帮我们收拾残局

早上8点就起身梳洗
然后就跟老公熊去巴刹买火锅的食料
妈咪一早就起身
还问老公怎么那么早
哈哈

老公还需要上班去
我反而就跟angeline出去吃午餐
看在老公那么累
我也忍不住心
就拨电话给他
打包埋食物和chatime
送去了工作地点后
我就回家咯
 
跟veron和angeline聊天
 这照片是之前拍的
三姐妹
就是这样每个星期日
还有念书时期
给培养出来的

晚上的时候
我就帮忙准备
wow
好多海鲜
p/s:
之后我还在10点的时候
跟我妈咪去大巴刹啊
我们去买了好多鱿鱼和海鲜
好好味
我想
到时候妈咪不在家的时候
就给弄一个海鲜火锅出来
给填补弟妹们的胃
海鲜餐
我们大概就是兄弟姐妹负责出钱
包括熊老公在内也是需要付出啦
然后弟弟买汽水还出钱
妈咪就负责熬汤
没办法
我就是不会嘛
就麻烦到母亲大人啦

出去吃我宁愿在家里吃
妈咪也是这么想
毕竟跟大家一起出去
只能说人山人海
倒不如温馨一下
呵呵

就这样我们就结束了
而老公也只是等放工后10点
也就是我们用餐完后才到他吃
饿扁了
不过我们还有好多海鲜吃
能留到明天才继续呢
我最爱打边炉了
尤其是碌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